close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有新女朋友狄蘭潘恩(Dylan Penn)囉!據知情人士表示:「他們已經交往了一、二個月左右,他為她瘋狂!」而且22歲的狄蘭大有來頭,她是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和女星蘿蘋懷特的女兒。

 

 

27歲的派汀森,自23歲的前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劈腿後,感情分分合合終於在今年5月正式分手,而且最近正和模特兒狄蘭潘恩(Dylan Penn)熱戀中,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們已經拍拖1到2個月,在月初,2人還曾被拍到一起現身看饒舌歌手Mickey Avalon的洛杉磯演出。

 

派汀森自從和史都華分手後,先後傳出和「貓王」外孫女萊莉柯芙(Riley Keough),以及健身教練雪梨莉比(Sydney Liebe)搭上,最後情定狄蘭潘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