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裝無端遭酸抄襲,張韶涵昨天(20日)表示未來感風格多數都很相似,自己最忌諱抄襲,樂觀的說:「評價一定有好有壞。」而她看似光鮮亮麗,私底下最愛宅在家裡,最高紀錄連續兩個月足不出戶,令人訝異。

張韶涵(Angela)昨出席Hit Fm活動為猛男「療傷」,該猛男原是上班族,因想朝演藝圈發展計畫辭掉工作專心當Model,不料為此與女友起了爭執,張韶涵鼓勵他有夢就要衝,努力朝目 標前進。至於猛男是不是她的菜?Angela害羞透露很喜歡男生穿著西裝隱約展露出肌肉線條,「有點狀又Man,會滿開心的!」

張韶涵(右)化身愛博士為猛男「療傷」。(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她緋聞男友Sky始終不見其人,張韶涵自稱不愛過節加上雙方忙於工作,情人節只好在工作中度過,遭虧太過理性,她解釋:「我知道自己有浪漫的時 候,等待對的人引領出來。」意指Sky並非對的人?張韶涵甜誇他是滿分,但現階段重心全放在衝刺事業,「當然還是會希望未來能結婚生子。」

她卯足全力籌備新專輯【張韶涵Angela Zhang】,同時還得兼顧個人鞋子品牌,昨張韶涵笑說:「現在一天可以睡12小時就很滿足了。」雖然服裝捲入抄襲說,不過她自認抗壓性高,心情並未因此受到影響,新專輯目前已開始預購。

張韶涵在工作中度過情人節。(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張韶涵羞愛西裝猛男 肌肉若隱若現真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