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噴「綠黏液」聞名的美國兒童票選獎公布今年得獎者,三度入圍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終成最受歡迎打仔;英國夯團「1世代」繼續稱霸兒童界,連兩年抱走團體、歌曲獎,而席琳娜雖和小賈斯汀藕斷絲連,在兒童心中仍是最棒女歌手。

第27屆美國「兒童票選獎」台灣時間30日在洛杉磯揭曉,42歲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受邀主持,自認聰明的他先嗆絕不會被整,但結束前難逃黏液洗禮。以《飢餓遊戲》一戰成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憑第二集奪得女演員與女打仔兩大獎,《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為本屆最受歡迎電影。

▲馬克華柏格難逃綠液洗禮。(圖/達志影像)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以《鋼鐵人3》獲頒最佳打仔,他領獎時說:「我曾被生活修理一頓,直到有天我決定對它還擊,看看現在的我!」但先前他坦言受到年紀影響,自認不適 合該角色,他說:「自己是漫威英雄演員中年紀最老的,電影公司遲早得找年輕演員來重新開機。」至今尚未簽約拍攝《鋼鐵人4》。

小勞勃道尼(右二)以《鋼鐵人3》抱回最受歡迎打仔獎。(資料照/圖/漫威影業)

第27屆美國「兒童票選獎」重要得獎名單

最受歡迎男演員-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最受歡迎女演員-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最受歡迎打仔-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鋼鐵人3》

最受歡迎女打仔-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最受歡迎動畫電影-《冰雪奇緣》

最受歡迎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最受歡迎男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最受歡迎女歌手-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最受歡迎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

最受歡迎歌曲-1世代(One Direction)/《Story of My Life》

 

引自 :  兒童票選獎/鋼鐵人猛奪最佳打仔 小珍妮佛夯抱二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