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馬克)和高圓圓28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禮,高圓圓一襲高貴典雅的白紗禮服,襯托其出眾氣質,趙又廷為了美嬌娘,更親自規劃整場婚 宴,打造「幸福森林系」婚禮,還大手筆包吃住,邀請兩岸重量級賓客及其家人約200人,一起分享小倆口的喜悅,整場婚禮感人又溫馨,賓客頻頻落淚。

據悉,高圓圓在婚禮上佩戴的手鐲、短項鍊、冠冕等珠寶,價值超過上千萬,所穿婚紗用料也相當講究,包括絲綢、薄紗、雪紡、蕾絲等,每一個褶皺、裝飾、層疊、蝴蝶結,都做了細膩的處理,裙擺上嵌著立體花瓣刺繡的花朵,既精巧又空靈,很符合高圓圓高貴氣質。

▲▼高圓圓(左)白色婚紗高貴典雅。(記者林調遜/攝影)

由於兩人的個性都屬於樸實不造作,也都特別喜好大自然與小動物,疼愛老婆出名的馬克,特別為愛妻打造了一個「幸福森林婚禮」,整體採用大量植物,營 造出置身大自然中的浪漫氛圍,馬克希望圓圓能在這樣的環境中感覺舒服自在,也希望所有前來的賓客,可以在最輕鬆的環境中,給予他倆滿滿的祝福。

▲▼高圓圓(左)第二套紅色禮服,熱情浪漫。(圖/普拉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