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tarling lies along the Morganza Highway in Pointe Coupee Parish, Louisiana. Experts said hundreds of birds may have died after hitting power lines
美國阿肯色州數千隻飛鳥墜地死亡
瑞典數百寒鴉暴屍街頭,專家將進行檢測

  綜合媒體報導,繼美國南部阿肯色等州出現大批飛鳥墜地、魚類暴斃死亡事件後,瑞典1月5日起亦發現近百隻寒鴉曝屍街頭,死因尚待確認。此外,英國有4萬隻死蟹被沖上岸。

  據報導,美國阿肯色州發現數千隻死鳥後不足一週,路易斯安那州也發現至少450只雀鳥屍體,包括美洲黑羽椋鳥、歐掠鳥、棕頭牛鸝和紅翅黑鸝。經專家檢查,這些鳥兒都是喙部和背部斷裂,可能是不慎撞上電纜致死。

  而在距離阿肯色州比比鎮以西160公里的地方,多達8.3萬條死魚和垂死的魚被沖上阿肯色河32公里的河岸線。負責野生動物的官員稱,死魚事件與死鳥事件之間沒有聯繫,由於死亡的主要是一種魚類,它們可能是患病了。對這些魚的全面檢測需要至少1個月的時間。

  而在瑞典西部,昨日人們發現,大約50至100只寒鴉的屍體出現在法爾雪平市街頭。這些死鳥中有的被車輛撞過,剩下的身上沒有明顯的傷痕。

  瑞典官方獸醫對當地電台表示,這種情況非常少見,起因可能是疾病或者中毒。

  英國薩尼特島則出現了4萬隻蟹死亡被沖上海岸的情景。環境專家推測,這些蟹死於「低溫症」。報導稱,這是當地連續第二年有大批海洋生物集體凍死。

引自 : 瑞典近百寒鴉暴屍街頭 英國4萬死蟹被沖上海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