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將近,明年那個星座的運勢最好?最會理財呢?星座專家艾菲爾指出,金牛座、水瓶座、雙魚座在兔年將展現個人的好運氣,天蠍、雙魚、金牛座等三大星座對理財活動最熱衷。

艾菲爾表示,在明年12星座投資運勢的投資理財熱衷度中,金牛座、天蠍座、雙魚座都是5級,其中金牛座適合進場的時間是在第2季、適合的區域是台灣地區、適合投資的基金類型是科技型基金,適合投資方式為定時定額。

另外,天蠍座,最適合進場時間是第2季、適合投資區域是台灣地區、適合投資科技型基金、適合投資方式為定時定額;雙魚座方面,適合進場時間是第2 季,適合的區域是台灣地區、適合投資的基金類型是科技型基金,最適合投資方式為定時定額。

投資理財熱衷度4級的則有巨蟹座、魔羯座、水瓶座,巨蟹座適合投資時間是第4季、適合投資區為拉丁美洲、適合投資內需型基金、適合投資方式是單筆;魔羯座適合進場時間是第3季、適合地區為印度/亞洲、適合投資印度基金、適合採單筆投資;水瓶座適合進場時間為第1季、適合投資區域為東歐大陸、適合投資基金為全球組合基金、適合採單筆投資。

投資理財熱衷度3級的則是雙子座、獅子座、處女座,雙子座適合進場時間為第1季、適合區域為大陸地區、適合投資中國基金、適合以單筆方式;獅子座適合進場時間為第3季、適合紐澳地區、適合農業基金、適合定時定額方式;處女座適合進場時間第2季、適合地區為歐盟地區、適合歐洲基金、適合單筆投資。

投資理財熱衷度2級的有牡羊座、天秤座、射手座,牡羊座適合進場時間為第1季、適合投資新興市場、適合新興亞洲/新興債基金、適合定時定額;天秤座適合第3季進場、適合歐盟/非洲、適合通訊基金、適合單筆投資;射手座適合第1季進場、適合大陸地區、適合中國基金、適合定時定額方式。
引自 : 兔年最熱衷理財星座 天蠍、雙魚、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