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聯合追星網╱整理】
知名髮型師陸小曼上個月公開說明自己遭前男友施暴的事情,好友藍心湄也力挺她,譴責陸小曼前男友胡忠文是吃軟飯的男人,不過現在胡忠文在接受壹週刊訪問時,反駁施暴說,還說被打的人是自己。
據壹週刊報導陸小曼與胡忠文是透過胡父的介紹而認識的,兩人交往近八個月,胡忠文也因此擔任陸小曼的私人助理與公關,月領 四萬元薪水,同時兩人也同居在陸小曼的租屋處,而兩人會分手的原因胡忠文表示,就是陸小曼時常至藍心湄家喝酒,每次喝醉回來都會大吵大鬧,兩人因此常為喝 酒的事情吵架。
胡忠文表示那天他與陸小曼攤牌要分手,陸小曼拉住他而被甩開,因此他的手臂就不慎打到陸小曼的人中,沒想到陸小曼就開始大哭大鬧,還鬧到鄰居報警,警察前來關切。
胡父還因這件事特地向陸小曼致歉,並表示若是他兒子有打她,就請不要跟他在一起,不過之後陸小曼卻打電話給胡家的所有親 人,表明自己是胡家的媳婦,讓胡家的親友很生氣,而且三年前陸小曼罹患血癌時,還是透過胡父的關係幫忙,找到榮總一位權威醫生治療血癌,陸小曼還視胡父為 恩人,胡忠文表示現在陸小曼卻是這樣對待他們。
對於胡忠文的說法,陸小曼助理表示因為她人在國外,所以無法聯絡取得回應,而藍心湄的助理則表示對此事不做任何回應。
我要討論》
【2010/10/13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