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組/彰化報導〕無黨籍立委顏清標今天為三公子顏宏全舉行文定之禮,準媳婦是現年18歲的香港富商孫錫山的獨生女孫嘉蓮,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多位泛藍政 壇人士都到場祝賀。王金平羨慕的說,漂亮媳婦都被顏家娶進門了。雖然上回顏家有喜被「記協」批評舖張奢華不值得媒體大肆報導,但這次顏家再喜仍是席開五十 二桌,每桌訂價兩萬五元,大陣仗出動十多輛BMW七字頭車隊下聘,3克拉的百萬鑽戒,聘金66萬,廣發喜餅2千盒更是大剌剌地在鎂光燈前亮相。就有網友在 網路上流傳顏清標三兒子顏宏全的未婚妻的照片,並帶些酸葡萄地寫著「看到孫嘉蓮的美貌,就只能說媽祖婆真正有靈,難怪那麼多人拜」!(彰化大甲鎮瀾宮大甲 媽遶境中外聞名,顏清標除了2001年因案被收押外場場必到扶鑾)
顏清標兒子顏宏全訂婚,立法院長王金平、中部政商名人呂崇民都到場祝賀,呂崇民甚至還加入男方親友團,接受新娘孫佳連奉茶,現場貴賓雲集,喜氣洋洋。顏宏 全文定,爸爸顏清標平常人緣好,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場祝賀詞。立法院長王金平:「因為這對年輕人的結合,能夠帶來更興旺的家運,也祝我們所有貴賓親戚朋友, 身心愉快家庭和樂美滿。」





王金平祝福這對小新人,現場還有一名重量級人士,馬永成堂姐夫,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呂崇民跟王金平在會場寒喧聊天,甚至他也加入顏清標親友團,接受新娘 孫嘉蓮奉茶。呂崇民也祝福這對新人,顏清標兒子要娶媳婦,無黨籍聯盟立委也相當高興,現場祝福,賀禮多多,顏宏全有一位成功的爸爸,文定大喜也受到各方祝 福。





碧利斯颱風走了但也帶來豐沛雨量,不過喜事風雨無阻,立委顏清標的三兒子與香港女友訂婚,每桌2萬5千元的頂級海鮮,席開52桌。顏清標疼愛將過門媳婦,3克拉的百萬鑽戒,聘金66萬,廣發喜餅2千盒。

顏清標三兒子與將進門的媳婦,訂婚前一天,嬌羞地手牽手同進出。大家都說18歲新娘子孫嘉蓮真漂亮。其實兩人從小就認識,是青梅竹馬。立委顏清標:「咪咪 3歲,長大給棟棟當老婆,好不好?她說,好啊好啊!親家母想到寶貝獨生女嫁人,抱著她哭啦!後來想,嫁個女兒多了女婿!」



顏清標疼愛兒媳,聘金66萬元,百萬鑽戒有3克拉,是未來婆婆精心挑選。顏清標秘書陳姿妙:「3.13克拉,跟小兒子結婚一樣,顏清標對兒子、媳婦都一樣。」

訂婚依尋古禮,36件聘禮。光是餅就訂了3種,2千多盒,中式、西式,外加顏清標愛吃的彰化伸港肉餅。他說親家是香港人,也請他們嚐嚐台灣口味,酒更是不能少,有15種。顏清標:「這些好酒都是自己收藏的,陳年好酒比較濃,可放久一點,有些比我還『資深』很多年。」



訂婚喜宴將在永豐棧舉行,每桌2萬5千元,龍蝦、墨西哥鮑魚等頂級海鮮料理,以及台灣小吃,一共12道菜,席開52桌。立法院長王金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及商界名人呂崇民等,都是座上賓,喜宴將以粉色系為主,幕僚提前勘查場地。

雖然颱風帶來豐沛雨量,但喜宴風雨無阻,何時結婚還沒決定,準新娘倒是確定訂完婚要在台灣念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