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凶宅降價求售
美凶宅降價求售
這種話大概不會由房屋仲介口中說出──這房子有三間設備齊全的房間、一個大花園,還有十年內發生三起謀殺案。

歡迎到美國馬里蘭州銀泉哥倫比亞大道9337號賞屋,這棟兩層樓的磚屋擁有血腥的過去,銀行從53.5萬美元(1544萬台幣),減價到51.5萬美元(約1486萬台幣),但還是沒人敢買。

上一個屋主是布萊恩貝茨(Brian Betts),他是一位中學校長,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買了鬧出雙屍命案的凶宅,之後拚命求售,沒想到他成了這棟凶宅的第三名受害者。

2002年,一對住在這兒的羅素先生(Greg Russell)和他9歲的女兒艾瑞卡(Erika Smith),被持槍歹徒殺死;2003年,這棟凶宅出售,由於馬里蘭州的法律並未規定房產仲介要向買主透露是否凶宅,貝茨才會買下。

當貝茨得知新家竟鬧過雙屍案,大受驚嚇卻又賣不掉,還做過驅靈儀式。沒想到,去年4月14日,貝茨和一名年僅18歲男同志網友桑德斯 (Alante Saunders)約會。隔天,桑德斯帶著另外3名青少年進了貝茨家,並在貝茨的房間裡槍殺他。警方認為這是蓄意策畫的搶劫行動。

美凶宅降價求售
▲喜歡嗎?敢買嗎?(圖/取自Daily Mail)

原文網址: 10年3人被殺 美凶宅降價求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