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今年最受矚目的科幻視覺鉅作《顛倒世界》(Upside Down)未演先轟動,今年初國外版預告片一上線便吸引全球網友們的目光,更被盛讚「片中科幻視覺創新呈現媲美《全面啟動》!」

《顛倒世界》耗資六千萬美金重金打造,勾勒出上下顛倒、相反引力卻互相連結的兩個世界,上下顛倒相互呼應對立。由《蜘蛛人》女主角、坎城影后克莉絲汀鄧斯 特和《真愛挑日子》英倫男星吉姆史特格斯攜手主演,在電影中兩人必須克服相反地心引力,跨越科幻世界的藩籬,大銀幕反重力顛倒談情說愛。
克莉絲汀鄧斯特和吉姆史特格斯在電影《顛倒世界》中,反重力顛倒談情說愛。(圖/公關照)
▲克莉絲汀鄧斯特和吉姆史特格斯在電影《顛倒世界》中,反重力顛倒談情說愛。(圖/公關照)

片中浩瀚龐大的科幻架構獲得網友們一致讚賞,其中的顛倒世界全貌,科幻超視覺的震撼畫面,獲得不少媒體稱讚「預告迷人、題材創新」。克莉絲汀也表示:「這 個創新的劇本讓我愛不釋手,光想像自己身處於一個上下相反的科幻世界裡,就足以令人興奮。《顛倒世界》有別於拍攝過的任何作品,真的非常與眾不同。」

電影由坎城影展短片獎得主、阿根廷才導胡安狄亞哥索納斯所執導,找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關鍵報告》《鐘點戰》美術執導,從前製、拍 攝到後製特效耗時兩年半精心製作。中文預告今天也正式上線,片商大搞創意故意反轉電影預告,邀請大家一同體驗片中男女主角的顛倒世界。《顛倒世界》台灣將 搶先全球10月9日國慶檔全台盛大上映。
電影《顛倒世界》浩瀚龐大的科幻架構、顛倒世界的全貌,吸引不少目光。(圖/公關照)
▲電影《顛倒世界》浩瀚龐大的科幻架構、顛倒世界的全貌,吸引不少目光。(圖/公關照)

引自 : 《顛倒世界》反轉預告搞創意 視覺媲美《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