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洛杉磯時報》報導真實事件電影《聚魔櫃》(The Possession),從上個週末起在各大電視台晚上播放的10秒廣告,由於太驚悚,重要片段以「本段畫面過於驚悚,無法完整呈現!」方式播出,結果造成網友瘋狂蒐尋!


《聚魔櫃》被美國媒體譽為「恐怖驚悚媲美《大法師》」,不只真實故事讓人感到驚駭,電影中飾演因打開了神秘櫃子而被附身的小女孩麥迪森戴文波特(Madison Davenport)的演技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擔任監製的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說:「麥迪森讓我們全場的人都嚇到了,當她演出被附身的時候,你不會覺得她在演戲,而會想她是不是真的被附身了!」而麥迪森則說:「我看了許 多關於小女孩被附身的電影,其中最讓我震驚的就是《大法師》,因為魔鬼是邪惡的,她不只要演出讓人驚悚害怕的感覺,還要有邪惡的驚悚,這真的很不容易。」
麥迪森戴文波特在《聚魔櫃》的演技讓人以為她真的被附身了。(圖/公關照)
▲麥迪森戴文波特在《聚魔櫃》的演技讓人以為她真的被附身了。(圖/公關照)

劇情描述剛與妻子離異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麥迪森戴文波特飾)在二手市集上購得一只神秘的古董櫃,結果女兒竟意外釋放了被封印多年的古 老邪靈,招致詛咒上身。廣告中的隱藏畫面片商已於昨天公佈,但同時也提醒,影片中畫面太過驚悚,請做好心理準備再觀賞。電影將於下週五(31日)中元普渡 台美同步上映。

引自 : 小女孩演技超驚悚 《聚魔櫃》電視廣告遭神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