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相佑在韓劇《慾望女王》中,和秀愛一場深情接吻的橋段,讓他的藝人老婆孫泰英大吃飛醋,公開在節目上說:「本來想他一定可以掌握分寸,結果我看了播出之後,嚇了一跳,老實說,心情真的很不好!身為女人一定是這樣的心情。」

權相佑在劇中是為了讓愛人完成夢想,而下海當牛郎幫她賺學費,又獨自扶養女兒的人,卻慘遭無情背叛。戲裡他除了大秀肌肉之外,還有許多親密戲,也難怪老婆孫泰英會吃醋了。孫泰英委屈的說:「別人的老公都是轉頭借位,或是嘴巴輕輕碰一下就好了,但我老公的並非如此。」
權相佑大秀肌肉。(圖/八大)
▲權相佑大秀肌肉。(圖/八大)

吃醋歸吃醋,孫泰英還是相當挺老公,還在劇中客串到酒店尋歡的貴婦,還搞笑對著「牛郎」權相佑大罵:「你長得好像我老公,倒胃口!」而女主角秀愛這次戲裡雖然是大惡女,戲外卻是個天使,總是非常體恤工作人員的辛勞。
孫泰英客串演出。(圖/八大)
▲孫泰英客串演出。(圖/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