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佩慈懷孕踩高跟 眾星攙扶

懷孕仍踩5吋高跟鞋 眾男星「攙扶」佩慈娘娘!

記者尤嬿妮/綜合報導

未 婚懷孕4個月的吳佩慈,日前參加大陸湖北衛視《我的中國星》第一季總決賽錄影,她腳踏5吋高跟鞋,穿著裙裝的她巧妙遮掩肚子,看起來身形仍窈窕,為了搭配 服裝,她依舊踩高跟鞋,走路時因此格外小心翼翼,其他3位評審譚詠麟、沙寶亮及張亞東也對她特別照顧,讓她坐著出場,沙寶亮更顯示紳士風度體貼地「攙扶」 她。

懷孕中的她特別容易感動,多次因為選手表現激動落淚,還惋惜說仍希望有機會能與選手在台上共舞,譚詠麟笑說:「妳已經懷孕了,要適可而止。」

吳佩慈懷孕踩高跟 眾星攙扶

吳佩慈懷孕踩高跟 眾星攙扶

吳佩慈懷孕踩高跟 眾星攙扶

吳佩慈懷孕踩高跟 眾星攙扶

▲未婚懷孕4個月的吳佩慈,日前參加大陸湖北衛視《我的中國星》決賽錄影。(圖片來源:公關提供)

昨 天吳佩慈在微博留言自嘲孕婦不能到巴黎看時裝展,索性把武漢當作巴黎,說:「孕婦沒辦法再飛去最愛的時裝周,就把武漢當巴黎吧,怎麼樣都要努力維持自以為 的時尚精神!終於艱辛的把既定工作都完成了,接下來孕期內都不接工作了,是該好好休息和加緊腳步學習如何成為新手媽媽。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陪伴,我的人生要 開始轉化新身份了。」(NOWnews)

吳佩慈懷孕踩高跟 眾星攙扶 原文: 懷孕仍踩5吋高跟鞋 眾男星「攙扶」佩慈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