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指稱,吳克羣的地下女友正是在《新兵日記》中嶄露頭角的政戰官黃荻鈞,但是吳克羣的經紀人和黃荻鈞皆雙雙否認緋聞,黃荻鈞更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痛罵這篇不實報導,表示自己和吳克羣只是工作上的夥伴,報紙上的照片也只是普通朋友間的合照,更生氣表示,一定要揪出爆料的人和寫這篇報導的記者。

黃荻鈞是三洋紡織的千金,目前住在日本,不過由於拍攝《新兵》的關係,現在時常回到台灣。(美女政戰官發怒 了:http://www.nownews.com/2010/10/01/340-2651226.htm)一心嚮往演藝圈的她對音樂相當有興趣,是吳 克羣指定的「合音天使」,媒體報導,黃荻鈞隨著吳克羣到各地商演,因而培養出感情,兩人並利用工作掩護戀情。


↑黃荻鈞在部落格中發表「又來了」一文,否認自己和吳克羣是一對。(圖/截自黃荻鈞部落格)

黃荻鈞現在沒有經紀人可以替她發言,因此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聲明。她表示,不知道報紙登出她和吳克羣的合照是什麼意思,因為她在自己的相簿中 也有多張和異性朋友臉貼臉的合照,像是陳奕、鄭元暢及《新兵》演員群們。黃荻鈞也否認和吳克羣到各地商演一事,她說自己只有在吳克羣深圳的演唱會上擔任過 合聲統籌,「就這樣而已啊!」

黃荻鈞也表示,她從來不想、也不會利用製造緋聞來打知名度,平常她面對媒體都是心平氣和,但是個性直率的她,碰到像這樣的不實報導不會不吭聲,一定會替自己發聲。而粉絲在看到這樣的報導後,也紛紛替她抱不平,在臉書上力挺她「揪出那罪惡的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