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戀「鳳姐」登上美雜誌 被封為「中國最惹人厭明星」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陸網路紅人「鳳姐」羅玉鳳,現移居到美國,日前被雜誌封為「中國最惹人厭明星」。她還在專訪中透露,自己現在想嫁美國人,但依舊不改自戀個性,指名要畢業於「美國名校」。

中國最惹人厭明星 鳳姐-中國最惹人厭明星 鳳姐 羅玉鳳

美國《People》雜誌在9月27日,發表了一篇題為「走近中國最受討厭的現實派明星」的報導,報導中指出,鳳姐已在美國展開新生活,成了一名美甲師,她可以不用抬頭、可以隱姓埋名,因為她在自己的故鄉中國「聲名狼藉」。

27歲的羅玉鳳在2年前,曾在上海發傳單徵婚,傳單上的嚴苛擇偶條件讓她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她開的擇偶標準與她自身條件「相差甚遠」。後來她又常因雷人的造型和驚世駭俗的言語飽受批評,還一度成為中國人民的笑柄,但她始終非常「自戀」。

如今鳳姐移居到美國,現住在布魯克林區,但她仍未放棄對未來另一半的極高要求。她在專訪中透露,「想嫁真正的美國人」,且這個人必須畢業於美國名校,她最後還說:「總有男人約我出去,但到現在我還沒遇到一個適合的」。有專家認為她根本是「病態型自戀人格」。

原文網址: 自戀「鳳姐」登上美雜誌 被封為「中國最惹人厭明星」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