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前年被周刊爆料早已結婚生子,對象正是初戀女友林麗瑩,而且小孩已4個月大,當年矢口否認,和記者舌戰1小時,記者要他跟傳秘婚的金城武一樣,大方對 鏡頭說「單身」,吳尊則說:「我來演單身男女。」不敢說死,似乎就嗅出傳聞的真實性,今天終在官網和他的粉絲分享「喜訊」,證實現在是個幸福的爸爸,孩子 的媽正是初戀女友。

 

 

吳尊明(2日)要舉行《決定勇敢》新書記者會,今在官網親證結婚生子一事,「是的,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並說: 「她從我16歲開始陪伴在我身邊一直到現在已經有18年多了,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在否認多年後,終於選擇在新書記者會前承認,是否為新書炒作?經紀人 呂淑娟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這不是是聲明,而是書裡面內容的一部分,並說:「其實吳尊在出書時,就想要跟大家分享家裡一些事,所以選在這個時間和大家 分享人生重要的重點。」

 

其實吳尊出道以來就有結婚傳言,甚至有人爆料提供吳尊和小孩的照片,但他始終否認,說是姊姊的小孩,吳尊在文中寫道:「真正的我是個樂於分享快樂的人,我 相信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能從我在blogs內所分享的文章及照片中感覺到這點,所以對於不能分享成為爸爸這樣一個改變我生命的美好事情,對我來說非常不容 易。」看的出來其實否認傳言讓他相當痛苦。

 

吳尊2004年入行,雖然和林依晨、楊丞琳、Ella傳過緋聞,剛好時間點都是新戲要上,看的出來為戲宣傳成分居高,他在官網文中提到,一開始入行也曾將 初戀女友介紹給朋友,但是女方想要低調,「當我剛開始進入演藝圈工作的時候,其實也曾介紹她跟幾個朋友認識,但當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時候,漸漸的她表示並 不想曝露我們的關係,因為她是個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演藝圈很多的新聞話題。」因而選擇隱瞞結婚,如今決定勇敢承認,選在今天發聲 明?是老婆答應曝光等問題,經紀人表示其他回應,等明天吳尊自己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