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嫁德州豪門 許慧欣海島婚

許慧欣待嫁德州豪門 被爆將於峇里島完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 歲的許慧欣與交往3年多、33歲的Dennis(搞笑男)被爆近日將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男方親友今搭機飛峇里島觀禮。據悉,男方目前在德州經營塑膠原 料的家族事業任職,身家超過1億元台幣,當初他在朋友聚會上認識許後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她的前男友兼經紀人小刀去年結婚,她不甘示弱將嫁豪門,開心 當幸福人妻。

2010年7月時,有媒體直擊許慧欣跟Dennis約會,當時她不認緋聞,隔2個月後才鬆口認戀情,她平常暱稱他 「Buddy」,又因幽默被稱「搞笑男」,不論什麼稱謂,2人之後多次被拍到逛街、看電影,甚至陪她一起回家,感情穩定甜蜜。上月她還飛男方休士頓老家, 參加男友哥哥婚禮並獻唱祝福,被視為預習婚禮,當時她緊跟Dennis身旁,與男方父母互動自然,看出已獲得準公婆認同。

待嫁德州豪門 許慧欣海島婚

▲許慧欣被爆近日將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 多次坦言想嫁,盛傳今年底前完婚,都遭她的經紀公司否認,但雙方朝結婚目標不變,1月她在發片記者會上透露嚮往海島浪漫婚禮,想在沙灘上跟老公赤腳散步看 夕陽,果然說到做到,她選擇在充滿南洋度假風情的峇里島舉行婚禮,浪漫滿分,小倆口個性都很低調,只請至親好友觀禮,Dennis更早在2周前就對親友下 封口令,據了解婚紗由茱莉亞負責,2人已於上月底拍好婚紗照。

待嫁德州豪門 許慧欣海島婚

Dennis年約33歲,與哥哥都在休士頓的塑膠原料家族企業任職,可說是富家小開,個人身家估計超過1億元台幣,Dennis台、美兩地跑,據了解2人是在宴會上透過許慧欣的妹妹Ivy而認識,從小在德州長大的她,竟發現2人其實就讀同一所小學,緣分不淺。

對 於女方年紀比男方大,雙方家長會不會有意見?據友人表示,由於2人都在美國長大,家長都很開明,對年齡差距並不介意。此外友人也形容Dennis的個性單 純,對許的朋友及家人十分熱情、也很疼她,讓她決定託付終身。對於2人將在峇里島完婚,許的經紀公司低調表示:「有好消息會公布。」並未否認。 (NOWnews)

待嫁德州豪門 許慧欣海島婚

待嫁德州豪門 許慧欣海島婚 原文: 許慧欣待嫁德州豪門 被爆將於峇里島完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