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吳辰君自從去年嫁給鳳凰衛視高層廖懷南之後,便定居北京,少在台灣出現,不過大家應該沒忘了她的火辣身材,一向不吝惜展示自己的她,日前又在微博「貢獻」比基尼泳裝照,非常性感,上圍澎湃程度爆表。

 

吳辰君在微博大方分享火辣辣的比基尼照,相片中她頭戴草帽及太陽眼鏡,身穿性感三點式泳衣,幾乎快逼爆了上圍,性感程度令人窒息,霎時讓微涼的初秋,氣溫上升不少。(如下圖/取自吳辰君微博)

 

 

有粉絲驚訝她的胸部怎麼大了這麼多,甚至聯想到她可以趕緊生個寶寶好好哺乳囉,大家果真猜中吳辰君的心思,因為前不久她接受訪問,才表示有計劃下半年準備生寶寶呢,但一切順其自然。

 

吳辰君婚後也升任電影監製,不過現在正在跟周潤發、謝霆鋒拍攝新片《賭城風雲》,影片是由王晶導演,她在片中也有不少養眼鏡頭。

▲▼吳辰君拍片之餘,也升任監製。(圖/取自吳辰君微博)

引自 : 人妻吳辰君曬比基尼 火辣激凸共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