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2日中午被狗仔逮到與新歡Tony約會,粉絲對於女神「死會」一片叫好,直呼新歡是「林書豪+豆導(鈕承澤)」,也「拜託男主角一定要好好珍惜 這個不愛小開的女人。少見的好貨捏」,更再度痛批舊愛姚元浩是爛男人!眼尖的網友除了虧新歡Tony像豆導,更發現女神疑似漲奶,「胸部變大了!」

對於被媒體直擊約會,隋棠3日凌晨大方在臉書曬甜蜜合照,寫著「遇到了一個我想讓他快樂的人。請給我們一點空間,謝謝。」網友虧新歡Tony根本是豆導臉,隋棠謝謝網友抬愛,「他其實超像他爸。」也覺得Tony和林書豪都有一種單純的感覺。

▲隋棠(左)在臉書公開與男友Tony的合照。(圖/取自隋棠臉書)

網友們對女神的戀情大表支持,更不留情的痛批2年前「疑似」劈腿的舊愛姚元浩,直轟他是蠢豬、爛男人,留言道,「比上一個蠢豬好多了」、「棠棠你一定會幸福的,爛男人爛過一次還會再爛的」、「隨便都比上一個好」。

▲姚元浩(右)心情不受謾罵影響,今早依然開心運動。(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

 

引自 :  隋棠漲奶擁新歡 姚元浩挨轟蠢豬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