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龍及傅娟兩人婚後生了3位亭亭玉立的女兒,一直都是人人稱羨的目標!兩人在結婚相隔18年後,決定帶著女兒們進棚拍攝全家福照,記錄兩人18年的婚姻,也為全家人做一個永恆的回憶。

談到18年前,歐陽龍帶著懷有身孕的傅娟到婚紗店拍攝結婚照,當時懷有歐陽妮妮的傅娟身穿著一襲白紗的畫面,讓歐陽龍一直至今難忘!歐陽龍說:「那 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時刻。」雖然自己與老婆的年紀越來越大,但對他來說,容貌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個人所擁有的獨特性及氣質。


▲ 歐陽家族拍全家福做為永恆的回憶。(圖/林莉婚紗)

相較於18年前所拍攝的甜蜜婚紗照,這次拍的全家福,顯得意義更加重大且更顯溫馨,一家5口這次拍攝全家福,洋溢著幸福甜蜜的感覺。而聖誕節將至, 免不了讓人好奇歐陽家今年要如何過?歐陽龍則表示,因為歐陽娜娜及傅娟目前人都在費城,聖誕節前夕才會回國,且歐陽娜娜本月29日將赴花蓮參與公益募款演 奏會,所以聖誕節當天一家人應該會在陪伴歐陽娜娜的音樂會彩排中渡過。

談到大女兒歐陽妮妮即將年滿18歲,當初所設下的「禁愛令」也將失效一事,相較於先前談到此事時所表現出來的焦慮及不願面對,歐陽龍這回則顯得落落 大方,並表示,歐陽妮妮即將成年,也意味著她將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緣份這件事,他跟老婆沒辦法為女兒安排,只要女兒遇到合適的對象,他跟老婆都會欣然 接受!


▲ 當年歐陽龍(左)與傅娟(右)拍攝的結婚照至今仍難忘。(圖/林莉婚紗)

 

引自 : 歐陽妮妮「禁愛令」將失效  歐陽龍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