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為金鐘影后,楊丞琳、林依晨惺惺相惜,相識12年首度同台合作,林依晨更加碼獻唱,盼望楊早日遇到好對象。姐妹倆把握難得相處時間,楊丞琳表示林很喜歡小孩,曾透露想生很多胎,如今看見她有好歸宿,當場忍不住感動落淚。

楊丞琳新歌《其實我們值得幸福》唱出姐妹淘感情,林依晨為此跨刀合作,緊張說:「這是好姐妹的MV,我一定要把它拍好!」由於各自忙碌,楊丞琳稱這 或許是彼此初次也是最後一次合拍MV,劇情如現實生活寫照,她們飾演姐妹淘,拍重逢戲時她忍不住泛淚,「我沒有要加哭戲啊!這是私人情感,跟戲劇無關。」

▲▼楊丞琳(右)、林依晨相識12年。(圖/EMI)

只是短暫合體16秒,對戲時間只有15分鐘,她們一有空檔拚命聊天,準人妻林依晨獻上祝福:「希望趕快看到丞琳遇到好對象!」楊丞琳回說尚未準備 好,「或許因為還沒有碰到對的人吧!」金鐘雙后初次合作,精品品牌JORYA大力贊助所有服裝,《其實我們值得幸福》MV於12日上線。

▲楊丞琳拍攝《其實我們值得幸福》MV。(圖/EMI)

 

引自 :  金鐘雙后惺惺相惜 楊丞琳樂喊林依晨想生多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