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帝郭富城昨(11)日為代言8年的浪琴表開新店來台剪綵,透露自己正在寫劇本準備當導演,笑說要去找錢花不光的人,更直接點名「郭台銘」老闆,還放話要挑戰周星馳。

活動特地安排郭富城化身白馬王子,搭乘馬車在台北街頭奔馳,讓郭富城開心的直說:「非常特別,別開生面,就好像做夢一樣,像電影裡才有的情節。」而 當年在台灣發跡的他也感性的表示,自己每一次回台灣,台灣的朋友都給他很多感動的時刻,能夠透過不同的工作回到台灣,是他夢寐以求的。

郭富城乘坐馬車出現在台北街頭,讓他很興奮又難忘。(記者邱榮吉/攝影)

由於最近大陸盛傳「片酬排行榜」,更有不少影星被點名片酬太高,擔心會影響到電影的製作品質,郭富城則認為,每個藝人都有他的價值,但「一定要合理」,更以到好萊塢發展的周潤發為例,認為他回華人市場拍片一定會更高。

提到自己的片酬,郭富城表示:「如果我遇到好的劇本,我願意減少片酬來成就這部電影,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我想要推動香港電影到全世界,片酬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郭富城願為推動香港電影降價演出,更說片酬不重要。(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郭富城處女導找郭台銘要錢 放話挑戰周星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