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拍時一度傳出是新版《賭神》的《澳門風雲》,昨(11)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預告片也首度曝光。而之前被指高片酬的周潤發(發哥)也被問到接拍此片的片酬,他笑說自己很合理,不合理的是發嫂。

《澳門風雲》由王晶執導,集合「賭神」發哥、謝霆鋒、景甜、杜汶澤等人一同演出,目標鎖定2014年賀歲檔,走的是王晶擅長的「喜劇賭片」路線。電 影原片名《賭城風雲》,一度傳出是《賭神》續篇,讓不少影迷都期待看到王晶和周潤發這對經典的賭片組合,不過從曝光的預告看來,電影與該系列無關聯,是全 新的故事與組合。

▲周潤發(左二)和王晶(左三)再合作賭片《澳門風雲》。(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預告片,前導海報也於發佈會上曝光,只見海報上有三隻手,分別拿著骰子和撲克牌,謝霆鋒更搞笑指著中間的那隻手說:「豎中指?!」,更當場豎起自己的中指,導演王晶則笑說:「兩隻手在兩邊,一隻手在中間,這是代表我們兩手準備,如果誰不服,我們就給他個中指看!」

▲謝霆鋒(左)搞笑學《澳門風雲》海報比起了中指。(圖/翻攝自網路)

▲《澳門風雲》前導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面對眾人關心這部電影和《賭神》的差別,發哥表示:「這部戲跟以前的賭神不一樣,是拍給觀眾過年看的,是一部讓一家老小歡樂的戲。20幾年前,大家聽到澳門好像有點偏門,現在則是老少咸宜的旅遊勝地。」

 

發哥親授賭技 謝霆鋒陪搞笑

在預告中可見發哥傳授「賭技」給謝霆鋒,還有不少搞笑橋段。提到謝霆鋒等一眾年輕演員,發哥直說:「他們每天都給我很多快樂,逗得我哈哈大笑,而且他們都說跟我合作壓力大,其實他們才給我壓力,我演戲之前180磅,一直減肥,到開機了終於見到150磅。」

發哥也曾在香港金像獎頒獎禮上對謝霆鋒說「香港電影未來30年看你了」,他昨也解釋:「他年輕、有魅力、有演技,而且很努力,香港電影未來30年,他的壓力負擔挺大的。」

▲周潤發(左)對謝霆鋒讚譽有佳。(圖/翻攝自網路)

而近來有報導討論到影星高片酬,更稱發哥的片酬高達4000萬人民幣(超過1.9億台幣),他也被問到此次演出的價碼,導演王晶則說:「發哥是合理價錢。」周潤發則笑說:「我是很合理的,是發嫂不合理!」

 

引自 :  周潤發《澳門風雲》再現賭技 談片酬笑稱「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