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林逸欣和周湯豪一起過情人節?原來兩人是應邀參觀泰迪熊展,眼見可愛泰迪熊,雖然都是單身,但兩人直喊:「都不覺得孤單了。」至於對哪個部分最有印象?周湯豪、林逸欣有志一同回答:「世界巨星泰迪熊!」

韓劇持續發燒,「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登台進行展覽,昨天(14日)周湯豪、林逸欣應邀參觀,吉祥物「泰泰」準備騎馬舞祝福兩人步步高昇。當目睹世 界各地巨星化身為泰迪熊,他們驚歎:「栩栩如生!太酷了!」周湯豪則對麥可傑克森泰迪熊留下深刻印象,他說:「看到當下就想到敖犬模仿的樣貌,格外有親切 感。」

周湯豪(左)、林逸欣應邀參觀泰迪熊展。(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逸欣表示熊娃娃是兒時夢幻玩具,因此自己最喜歡泰泰,「長大後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送我泰迪熊娃娃。」在旁的周湯豪笑說:「我沒送過熊娃娃,只會送 『熊抱』給女生。」問到情人節計畫?兩人直喊現在是單身,林逸欣要幫好朋友慶祝生日,周湯豪結束工作後會返家陪老媽過元宵節。「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門票 已在寬宏售票、全台全家、萊爾富與OK便利商店熱賣中。

周湯豪(左)與林逸欣對江南大叔泰迪熊印象深刻。(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林逸欣盼收泰迪熊娃娃 周湯豪自招愛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