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女組合「moumoon沐月」音樂風格輕快,新碟封面卻突破以往選用殭屍當成主視覺,衝突畫面意外掀起話題,他們說:「想詮釋永遠不滅的愛。」另外,女主唱YUKA透露專輯靈感是創作死去前想聽的音樂,主題相當獨特。

女主唱YUKA、男吉他手KOUSUKE MASAKI合組「moumoon沐月」,因演唱知名防曬品牌廣告歌曲《Sunshine Girl》在台灣、日本聲名大噪,這回推出新專輯【LOVE before we DIE愛在我們死去之前】,KOUSUKE MASAKI說:「對我來說,在死去前希望聆聽的音樂應該要是美麗、激昂、令人愉悅的彷彿快死掉,想一起放聲吶喊般的樂音。」

▲moumoon沐月推出全新專輯。(圖/avex taiwan)

女主唱YUKA則說:「人總有一天會死去,所以渴望明白愛,儘管也有孤獨又無以為繼的痛苦時刻,仍然渴望明白愛、碰觸愛,渴望用盡生命去愛,新專輯歌曲將這一切強烈的心意都包含其中。」moumoon沐月新專輯14日在台發行,台壓版推出CD+2DVD版本。

▲moumoon沐月選用殭屍當成專輯封面主視覺。(圖/avex taiwan) 引自 : 殭屍畫面引熱議 moumoon沐月詮釋不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