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死人!難道少女時代真要解散了嗎?

有韓國網路媒體爆出「陰謀論」,說最近少女時代的戀情會一個一個被揭發出來,是因為SM娛樂公司正在籌備同門的新女團要接替她們,所以才放寬標準, 讓她們的戀情輪流被揭露,好為解散做準備,消息一出驚死粉絲,掀爆議論,連隊長太妍都嚇到在自己的社交網站留言說沒的事,要大家放心。

 

少女時代已經慢慢向輕熟女邁進囉。(網路圖)

不過說實在的,這「陰謀論」雖不近亦不遠。死忠Fans應該知道,少時的合約是在2020年到期,雖說還有6年的時間,但SM怎麼可能不預做準備,因此打算推出新女子組合「棄舊迎新」,不再禁止她們的戀情見報,容許緋聞曝光,等到「時機成熟」,少時就能自然而然解散啦。

其實少女也有長大的時候,這個從未公開承認過戀情的女子天團,居然在今年年初連續發佈2個成員祕密拍拖的消息,先是最夯人氣成員潤娥,在元旦被揭和李昇基蜜戀4個月,2天後又輪到她的隊友秀英,被揭與男星鄭京浩祕密拍拖1年多。

接連2個戀情被踢爆,的確相當不尋常,再加上少時9個團員的平均年齡,已經接近24歲,拍拖很正常,有二就有三,只要再繼續這麼發展下去,肯定會傷了不少少男的心,SM不推「繼承者」,重新吸收這些人怎麼可能,所以說少女時代倒數計時,也不是完全沒道理。

但粉絲們且稍安勿躁,至少目前、現在少時還不會馬上解散,瞧,她們24日不就要推出新專輯了嘛,大家可以放下心中大石頭囉。

 

引自 :  少女時代要解散?戀情一一被揭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