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男神黃曉明與女神Angelababy剛被拍到同遊夏威夷,雖然經紀人拒絕正面回應,但他們先後在instagram上傳玩樂照。眼尖粉絲發現小倆口超恩愛,除享用同款冰沙,還與同輛汽車合照,期盼兩人盡快公布戀情接受大家祝福。

24歲Angelababy與36歲黃曉明雖然相差一輪,但歲數不影響愛火,戀情早是「不能說的祕密」,日前網友直擊兩人同遊夏威夷度假,懷疑他們 在當地完婚,經紀人則代為否認。兩人陸續在instagram分享旅遊時光,13日黃曉明上傳與父母合照,說道:「海龜也有休息的時候!一整年的努力只為 了這一刻的幸福!滿足了。」

▲黃曉明(上)被抓包與Angelababy享用同款冰沙。(圖/擷自網路)

黃曉明(上)與Angelababy在同輛汽車前拍照。(圖/擷自網路)

昨天(14日)是情人節,Angelababy先上傳兩雙擦有紅色趾甲油的腳照,左邊那雙膚色黝黑又有腿毛,粉絲直指主人就是黃曉明,稍晚Baby 又分享煙火照,幸福寫下:「Happy Valentine’s Day!」雖然此行雙方低調出遊,也沒公開合照,但甜蜜氛圍感染不少粉絲,網友喊話:「希望偶像快快公開戀情!」

▲Angelababy曝光與黃曉明的腿照。(圖/擷自Angelababy instagram)

 

引自 : Baby美腿黏黃曉明毛腿 愛之旅甜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