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克漢女兒萌翻!吐舌扮鬼臉超搶鏡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日前帶著七個月的小女兒哈柏,出席維多利亞2012紐約時尚周,小小年紀卻打扮時髦的她,面對鏡頭毫不害羞,竟然扮鬼臉吐舌,真是有夠可愛。

貝克漢帶小女兒哈柏出席時裝週,小女兒對鏡頭吐舌做鬼臉。﹝圖/翻自網路﹞
貝克漢帶小女兒哈柏出席時裝週,小女兒對鏡頭吐舌做鬼臉。﹝圖/翻自網路﹞

貝克漢日前出席老婆維多利亞的紐約時裝週,他身著一套鐵黑色西裝,梳上復古英式髮型,帥氣的模樣一如往常。而他手中抱的小女兒哈柏,頭戴白色針織帽,穿上 可愛的灰色小洋裝,可愛的模樣吸引狗仔的注意,而她看到狗仔們拍個不停,竟然也鼓起胖嘟嘟的小臉,對著鏡頭吐舌、做鬼臉,可愛到了極點,也謀殺了不少底 片。

生了三個兒子的維多利亞與貝克漢,等了十幾年才盼到這個女兒,自然對她寵愛有加,給她買名牌服飾不夠,維多利亞幹脆在自有品牌推出以愛女名字命名的「哈柏」手提包,疼愛小孩之情溢於言表。

原文網址: 貝克漢女兒萌翻!吐舌扮鬼臉超搶鏡
keyword: 貝克漢女兒萌翻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