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琳一身爆乳馬甲,為戲扮成紅磨坊女星,舞藝驚豔全場,夏於喬則化身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搔首低身壓飛裙,她為戲吃足苦頭,光飛裙鏡頭連拍20多 次,裙下風光全外洩,安全褲直接見客,她苦嘆:「我一直被撞倒,頭很暈,底下還有電風扇一直對我吹,嚴重大走光,連肚臍也被看到!」

雷瑟琳在華視、TVBS《A咖的路》使招惡整,邀請夏於喬伴舞,她到現場才發覺自己dress code完全不對,她首度詮釋女神瑪麗蓮夢露,頂著金髮及紅唇,但「招牌痣」被畫得太大顆,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她搞笑說:「我的性感就毀於那顆痣!」雷瑟 琳則打趣透露,對戲時注意力總被轉移,「真想拿棉花棒把那顆痣塗小一點。」

▲夏於喬(右)化身瑪麗蓮夢露,雷瑟琳則扮成紅磨坊女星。(圖/TVBS)

夏於喬重現低身壓飛裙的經典動作,鏡頭由下往上拍,電風扇不斷正面狂吹,她自嘲被整慘,「我被撞倒20幾次,頭很暈,底褲還全被看光光,肚臍也被看見了。」而雷瑟琳34D傲人上圍,馬甲爆乳裝上身更顯性感,她為戲節食2天,拍攝當日只喝一杯黑咖啡,坦言很痛苦。

夏於喬重現低身壓飛裙的經典動作。(圖/TVBS)

全身被馬甲束緊,感覺五臟六腑全捆在一起,因上洗手間困難,雷瑟琳連水都不敢喝,整整穿了8小時,她笑說:「希望我這麼辛苦,拍出了畫面會很漂亮,這樣才值得。」對於自己姣好身材,她相當自信,還喊話廠商上門邀約,「希望以後可以接拍內衣廣告,但要健康型的。」

 

 引自 : 雷瑟琳激爆D奶整人 夏於喬裙飛洩底大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