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馮媛甄前夫孫樂欣被爆和「威寶妹」鍾欣怡打得火熱,女方身穿透視裝,一起愛的晚餐,當時雙方對於交往一說,皆表示順其自然,而現今看來恐是早已陷入熱戀,兩人似乎愛過頭,鍾欣怡為約會竟在拍戲時大遲到,惹毛全劇組,還勞駕同劇的師姊鍾欣凌代她四處道歉。

節目製作人孫樂欣和馮媛甄去年1月離婚後,兩人感情生活都沒閒著;先是馮媛甄煞到影城小開,還說不排除「閃婚」。接著換孫樂欣和鍾欣怡被爆「偷偷愛」,不 過日前主持人張小燕倒是很大方,在節目中請來賓獻唱歌曲〈戀愛ing〉,直接表明要送給製作人,可見兩人浸潤愛情,確實甜滋滋。
圖說範例
▲鍾欣怡上月和製作人孫樂欣被爆「偷偷愛」。(圖/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不過兩人的愛火一路燒到工作上,有工作人員怒嗆鍾欣怡為約會,連拍戲都不惜遲到,還讓師姊鍾欣凌出面向電視台賠不是。鍾欣怡的好友透露,她和前男友于中中因李千娜介入而分手,當時她傷得很深,不敢再談愛,周遭好友全對于中中、李千娜敢怒不敢言。

現在鍾欣怡和孫樂欣爆熱戀,好友感歎:「慶幸她找到真愛,但工作也要顧啊!」勸她別因愛而玩過頭,免得連事業都玩掉。而經紀公司否認上述傳言,但坦言她確實有遲到的小毛病,已在改進中。

引自 :  打得火熱!鍾欣怡為愛遲到惹毛劇組 師姊鍾欣凌四處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