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與林志炫今(12)晚將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中決一死戰,爭奪總決賽冠軍,林志炫找來楊宗緯「死對頭」蕭敬騰幫唱,棋逢敵手,楊、蕭兩人自《超級星光大道》PK賽後將再拚個你死我活!

今晚總決賽的7位歌手,連續綵排兩天,楊宗緯前晚和幫唱的李泉合唱,而林志炫搭檔蕭敬騰昨下午抵達,他和楊宗緯6年前在中視《星光大道》PK,至今王不見王,被問及「為何助林攻楊」?蕭敬騰笑說:「我來玩的。」
圖說範例
▲蕭敬騰將與林志炫合唱〈Easy lover〉。(圖/資料照/華納)

日前曾經傳出楊宗緯邀蕭敬騰幫唱,但被婉拒,讓蕭直喊冤:「我沒有不跟他唱,從頭到尾沒人找我啊!」據悉,一獲知蕭敬騰答應當林志炫的幫唱嘉賓,節目工作人員立刻告知楊宗緯,本擔心影響他情緒受影響,但他反應很平靜。
楊宗緯和李泉唱〈我要我們在一起〉。(圖/資料照/環球)
▲楊宗緯和李泉唱〈我要我們在一起〉。(圖/資料照/環球)

楊、蕭2007年分別在金鐘獎和金馬獎典禮表演,林志炫當時看好蕭,曾說「楊宗緯大器,熱能外放,能掌握觀眾情緒;而蕭敬騰誠懇專注,靜靜在台上卻能聚 焦」,林志炫參加《歌手》初期時,已設定決賽唱搖滾歌曲,提名蕭敬騰「幫唱」,當時並不知道楊宗緯會「復活」,讓楊、蕭兩人再次站上PK舞台。

據悉,楊宗緯和李泉唱〈我要我們在一起〉、林志炫和蕭敬騰唱〈Easy lover〉、彭佳慧和順子唱〈一無所有+酒矸倘賣嘸〉、辛曉琪和周華健唱〈當愛己成往事〉,《我是歌手》今晚7點半播出,兩岸歌手一同較勁。

引自 :  今晚《歌手》王見王 多年敵手楊宗緯、蕭敬騰相逢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