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
大S當初因與汪小菲戀情曝光後惹來許多是非,最後她更選擇離開微博、離開那個人言可畏的是非之地。不過也許是當太久的隱形人,加上大汪婚禮鬧的雞飛狗跳,大S選擇在11日晚間在微博「重出江湖」!

大S2010年11月時決定退出微博這個公開的小天地,但在經過許多事事非非後,她決定在替自己發聲,11日晚間11點多宣告她回來了。只是回歸微博的第一篇文章,大S決定談「如何做人」,她寫道「人字寫起來 只有兩撇很簡單。但要做起來 談何容易..。」

不過整篇文章也不全然是談做人,大S解釋自己重返微博的理由,「因有三:一:我很想念你們。二:以後有什麼事我自己說,討個清楚。三:星期一,要吃素喔!」裡頭強調接下來有什麼事要自己說、討個清楚,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受不了這陣子的流言蜚語,讓她決定要親自出面講明白。

▼大S11日晚間在微博重出江湖談做人!(圖/取自大S微博)
大S

只是大S一在微博PO文,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回應,不少網友更嗆言「又要和那個張蘭媽一樣來炒新聞了」,但對於網友的回應大S更是玉手一點、通通刪除,她只留下藝人好友的祝福,不過就有人對於大S此舉動很不滿,直呼她「心眼太小!」

原文網址: 受不了流言蜚語?大S微博重出江湖替自己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