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衛報(guardian)於11日報導,美國FBI在1940年代會定期銷毀關於幽浮的文件,主要是因為存檔空間不夠,而這條內幕是由FBI近日所公布的線上檔案室-「穹頂」(The Vault)當中所揭露的。

報導指出,這條資訊是由聖地牙哥一位不具名的特務發給當時的局長胡佛(J Edgar Hoover),內容指出,FBI接到太多太多關於UFO的通報,但此事「與FBI無關」,而且也無足夠的空間將這些文件歸檔,因此多數遭到銷毀的命運。(到FBI的線上檔案室看看!)

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穹頂」當中所公布的部分文件是出於「資訊自由法案」(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當中還有911恐怖分子的犯罪實錄,從他們的提款紀錄與手機通訊都可在FBI的網站上找到資料。

FBI在接受CBS訪問時表示,他們所公布的文件已不是新聞,只是含有一些常被詢問到的文件。發言人比爾卡特(Bill Carter)表示,民眾最常詢問的就是幽浮以及貓王,「這兩個話題常常互爭冠軍」。

ABC新聞網也於11日報導FBI的線上檔案室「穹頂」,報導指出,穹頂內有超過上千件「解密政府文件」(declassified government documents),雖然先前已公開過,但從沒有數位以及線上化過,現在只要簡單在網路上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這些解密文件,而它們在40、50年代時可是所謂的機密文件-X檔案。


▲FBI的線上檔案室公布不少先前未曾透露的機密文件,其中有不少關於UFO的資料(圖/擷取自FBI)

穹頂當中最引外界注意的就是特務霍特爾(Guy Hottel)的手稿,當時他通報FBI局長,引述一名航空調查員的話表示:「有3個所謂的飛碟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像是人的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呎左右(約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的衣服,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特務霍特爾的手稿(圖/擷取自FBI)

外界對霍特爾的手稿加以聯想,認為此即與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有關,不過事實上霍特爾並未直接提及他在新墨西哥所接獲的幽浮通報就發生在羅斯威爾。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份文件可能會讓幽浮迷失望:一份1947年關於羅斯威爾事件的文件指出,「該光盤呈六邊形,被用電線吊在氣球上」,「看起來像是帶有雷達反射板的高空氣象球」,而這說法與美國政府最後的說法相同。

羅斯威爾幽浮事件發生後,軍方公關部軍官霍特(Walter Haut)向媒體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目前正在檢查當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改由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此事,他馬上對外宣布,先前的說法有誤,事實上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而墜落的物體只是帶有雷達的氣象球。


▲羅斯威爾事件在當時登上報紙頭條,聲稱軍方已尋獲幽浮(圖/擷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FBI線上檔案室:上千幽浮通報已被銷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