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郭雪芙、劉以豪合演《喜歡‧一個人》後,日漸培養出革命情感,前者不管自身外表亮麗,戲裡戲外都展現Man味,甚至將死敵賴琳恩納入「後宮」當 寵妃,她加碼爆料劉以豪總是愛說冷笑話,直言:「冷笑話都有顏色。」為了照片唯美,她還主動調教對方從背後擁抱,兩人之間緊貼無空隙,讓劉以豪拍完猛喊 羞。

郭雪芙與劉以豪昨出席雜誌活動,正好夏日炎炎,兩人也當場互餵西瓜,男方事後又變為俗仔說:「好怕惹毛雪花迷,與他們樹敵!」他總是在拍攝時講帶有 顏色的冷笑話,搞得只有導演願意配合答腔,甚至被虧戲中「柔軟度」太高,他聽完辯稱:「我很Man,我也很想把阿杰演得帥一點,雪芙每次都叫我帥一下,可 是怎樣才叫帥,我也沒辦法啊!就臭奶呆啊! 」

▲兩人因為感情太好,拍親密戲時常笑場。(圖/三立)

兩人這回得為雜誌擺各種POSE,但劉以豪坦言第一次和女人這麼貼近拍照,導致肢體僵硬不堪,郭雪芙只好挺身指導,在活動現場更再現「背後擁抱」, 她說:「我可是花了10倍的力氣引導他。」兩人雖然感情好,但一拍起親密戲,郭只要看到劉的豐富表情就破功,狀況百出,也為該戲製造不少奇妙火花。

 

引自 :  劉以豪愛開黃腔 郭雪芙調教從背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