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重楊丞琳抱不動 羅志祥嬌嗔:怎麼把人家摔在地上
楊丞琳13日為新專輯《仰望》舉行首日封活動,近千名粉絲擠爆現場,熱鬧滾滾,而她日前現身羅志祥香港演唱會,與小豬唱唱跳跳,默契十足,但就在羅志祥轉身欲倒在丞琳懷裡時,不料她一個重心不穩,把小豬「摔」倒在地。

楊丞琳-羅志祥

▲楊丞琳(左)現身羅志祥演唱會,兩人互動逗趣,默契十足。(圖/公關照)
羅志祥實現去年香港演唱會上的承諾,再度邀來楊丞琳合唱「任意門」,high翻全場。不過就在羅志祥一個轉身,想倒在楊丞琳懷裡時,嬌小的楊丞琳根本抱不住,不小心讓小豬倒在地上,讓小豬直嬌嗔:「怎麼把人家摔在地上呢?」楊丞琳只好又好氣又好笑地表示:「因為你好重啊!」最近狂健身練肌肉的小豬則笑答:「我好壯啦!」

楊丞琳還在演唱會上爆料:「以前我們第一次合作時,很不合!碰面時,我有跟你hi!但你沒有hi!你很奇怪耶!明明路很寬,你從我身邊就要故意斜斜跩跩地走過去!」羅志祥坦言:「我覺得我們現在才算第一次合作!以前不合,不覺得對方有存在感!直到拍了『海派甜心』,妳不覺得我們的感情才真正燃燒了起來嗎?」

結束香港之行,楊丞琳隨即返台為新專輯《仰望》預購活動造勢,由於當天剛巧遇到大雨,讓她直說:「今天7-11是『楊丞琳日(Rainnie Day)』,剛好遇上雨天rainy day,應該是個好兆頭,希望唱片大賣!」而近日「小三」話題正熱,楊丞琳不免也被問及「小三話題」,而日前被劇組人員爆料與張孝全假戲真做,疑成介入別人感情的「小三」,對此,她則回說:「一方面可能是他們入戲太深,另一方面應該是他們太心急,希望我趕快談戀愛,所以亂點鴛鴦譜。」

楊丞琳-羅志祥

▲楊丞琳結束短暫的香港之行,返台為新專輯《仰望》預購活動造勢。(記者朱家彥/攝影)

原文網址: 太重楊丞琳抱不動 羅志祥嬌嗔:怎麼把人家摔在地上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