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JJ)無畏颱風襲台,昨(13)日於小巨蛋舉辦首場「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三度攻蛋共耗資5千2百萬,光5套表演服裝便要價2百萬。表演特別打 造絢麗科技舞台及百萬齒輪鋼琴,邀請8位弦樂手貫穿表演,演藝圈好友林志穎、蕭敬騰、趙又廷、蕭煌奇及黃小琥等藝人皆現身共襄盛舉。

 

開場林俊傑現身二層樓高空,身穿LED黑色晶鑽盔甲裝,坐彈百萬齒輪鋼琴以〈靈魂的共鳴〉揭開序幕,一連帶來〈木乃伊〉、〈御龍三國志〉及〈曹操〉三首歌 曲炒熱氣氛。JJ出道十年,一聲「我回來了」引爆歌迷尖叫,「朋友相處十年容易,愛情比較難,我有交往十年的老婆,就是你們,每一位歌迷都是我的老婆。」

開場林俊傑現身二層樓高空。(圖/華納)

▲開場林俊傑現身二層樓高空。(圖/華納)

林俊傑身穿LED黑色晶鑽盔甲裝。(圖/華納)

▲林俊傑身穿LED黑色晶鑽盔甲裝。(圖/華納)

 

JJ接著演唱〈故事細膩〉、〈背對背擁抱〉、〈零度的親吻〉,換上白色爆裂紋長掛唱到〈白蘭花〉時,和女舞者牽手、摟腰、臉貼臉大玩親密互動後,再唱〈不 死之身〉、〈美人魚〉歌曲,小提琴家以抒情樂音串場,重返舞台的JJ演唱配合懷秋二弟懷顥Rap一同表演〈One Shot〉,巧妙混搭多類音樂元素。

 

唱完三分之一曲目後,JJ脫下長掛,瞬間以紫色金屬西裝奪目亮相帶來〈學不會〉,接著巧妙從升降舞台現身觀眾席,引發驚呼,他手拿油條調皮玩「間接接 吻」,向歌迷說:「我咬一口、妳咬一口,好不好?」再帶來輕快歌曲〈豆漿油條〉,邀幸運女歌迷並肩同坐高空鞦韆,他開玩笑說:「上面就妳跟我,我們要怎樣 都可以。」甜蜜向歌迷演唱〈小酒窩〉,不僅大方搭她肩膀,還給足熱情大擁抱。

JJ笑懷秋像老婆 熟識全因前女友

 

好友懷秋站合唱〈友人說〉,兩人認識多年首次同台表演,場上JJ自爆彼此相識過程:「懷秋出道前的女友,和我的女友挺熟的,因為這樣介紹後,我們常常在一 起,重點是我們變熟後,卻也都分手了。」懷秋則以「兄弟」和JJ相稱,「發片前有段時間我沒有錢,戶頭只剩36塊領不出來,打電話告訴JJ我寄了封 mail給他,隔天戶頭就進了5萬塊,本來都想好(借錢)理由,可是他完全沒問。」

 

懷秋說:「他每場彩排我都到、聲音不好我擔心。」JJ說懷秋愛叮嚀身分就像「老婆」般,懷秋聽聞此話,擦汗、遞飲料樣樣來,還把沾滿JJ汗水的毛巾丟向觀 眾席,歌迷搶成一片。當JJ帶來〈第幾個一百天〉時進入高潮,製作團隊砸下350萬打造室內及時雨,讓他在傾盆大雨中自彈自唱,鋼琴、造型全毀在所不惜。

製作團隊砸下350萬打造室內及時雨。(圖/華納)

▲製作團隊砸下350萬打造室內及時雨。(圖/華納)

 

舞台濕成一片成為延伸水池,JJ以大紅軍裝演唱〈Billie Jean〉,向偶像麥可傑克森致敬,在水花中熱力起舞,全身濕透他索性脫下外套,緊身黑背心露出精實手臂,肌肉線條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演唱會上共表演 33首曲目,展現堅強歌唱實力,並以代表作〈江南〉畫下完美句點。

JJ在水花中熱力起舞。(圖/華納)

▲JJ在水花中熱力起舞。(圖/華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