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18歲歐陽妮妮「禁愛令」失效後,馬上傳出戀情!對象是一起合拍《排球甜心》的王大陸,也就是柯震東的麻吉,兩人被拍到與友人一起看電影,互動熱絡,疑似有曖昧情,不過兩人否認交往,直說剛好坐在旁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形象清新的人氣美少女歐陽妮妮被拍到與王大陸一起看電影,雖然身旁有其他女性友人,但王大陸的目光全都在妮妮身上,也刻意走到妮妮身旁,但妮妮似乎表情始終有些羞澀。

▲歐陽妮妮(左一)和王大陸(左三)一起拍攝《排球甜心》而熟識。(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妮妮表示和一群友人受邀去看《等一個人咖啡》試片,與王大陸因一起拍戲三個月,交情不錯,但笑稱王大陸愛管東管西,像媽咪一樣,「而且我很在乎第一眼的感覺,感覺對了才會交往。」王大陸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現在單身,因妮妮是所有人裡面年紀最小,才像照顧妹妹一樣照顧她。

 

引自 :  18歲歐陽妮妮戀愛了? 約會柯震東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