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家昌拍《唸你》MV煩到禿 靈感竟是「控八控控」廣告
劉子千《唸你》MV已經超過百萬人次點閱,版本更是多達10種以上,但被稱為「鬼才」的製作人老爸劉家昌,靈感竟是來自於「控八控控(0800)」中醫診所廣告,他說「看了真想打他耳光」但也是最成功的行銷廣告。

據中國時報報導,劉家昌看穿新世代心態就是「白吃、白喝、白看、白聽,還要白罵」所以苦惱專輯要如何回本?他想到「健生中醫診所」廣告就在錄音室說:「我一句就要你(劉子千)紅!」

劉家昌直說就是要反璞歸真,一切回歸音樂,但對於拍MV一度陷入苦思,煩得頭都禿了,思考一個月後才決定出腳本並進行拍攝;現在看到超過10個改編版本,連相聲大師吳兆南都拉小美眉一起唱《唸你》,讓他很得意。

影片: 中醫廣告得靈感 劉家昌看控八控控拍唸你


原文網址: 劉家昌拍《唸你》MV煩到禿 靈感竟是「控八控控」廣告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