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貓劍客》真實版 短腿貓站立超穩固
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影片,日本有一隻名為「陀螺」的摺耳貓雖然四肢超短,但「站立」功夫卻十分了得,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大讚實在太可愛!其超高人氣也讓牠出了寫真集和DVD,甚至還和日本知名女星柴崎幸一起合拍廣告。

鞋貓劍客真實版 陀螺站立超穩固

由網友mumucoma所上傳的影片中,陀螺為了要等待躺在沙發上的主人移動一個位子給牠坐,就痴痴站在地上等候,還不時用楚楚可憐的表情往沙發上瞧,而最令人驚嘆的是,牠可以站立得十分穩固且持久。有網友看到後,認為牠就像卡通「史瑞克」(Shrek)中的鞋貓劍客,還有人指出,陀螺可愛的關鍵就在於,胖胖的身體加上短短的四肢。

鞋貓劍客真實版 陀螺站立超穩固

↑就算只有雙腳站立,仍能夠大動作的揮手,趕走經過的灰貓。(圖/截取自YouTube)

除了該影片之外,其主人也錄製許多有關陀螺的系列影片,並且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點閱,累積的超高人氣也讓陀螺出寫真集和DVD,甚至還和日本女星柴崎幸一起合拍廣告。

↓ソファの空き待ち (影片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2足立ち (影片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原文網址: 《鞋貓劍客》真實版 短腿貓站立超穩固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