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多年的好哥們豬哥亮和余天,最近傳出因為豬哥亮多次公開發表「讓出」民視《豬哥會社》,是為了「要讓落選負債的余天有工作」而激怒余天,余天的太太李亞萍也因此開砲。

為此豬哥亮日前也堅稱自己「從沒說過那些話」,但余天的太太李亞萍昨(14日)卻氣說:「他在節目和余天的演唱會都說過,余天親耳聽到。我想他是老毛病『大頭症』犯了。」更說兩人這一個半月都沒連絡。
豬哥亮(中)傳因公開說「讓出」節目給余天(左),讓兩人心生嫌隙。(圖/公關照)
▲豬哥亮(中)傳因公開說「讓出」節目給余天(左),讓兩人心生嫌隙。(圖/公關照)

不過李亞萍不願透露豬哥亮請辭《豬哥會社》的主要原因,但她認為豬哥亮不該老是把「工作讓給余天」拿來當話題,更說「我們聽得出來他不是開玩笑。他這樣講,會讓別人以為余天搶了他的工作,要余天臉往哪擺?兄弟不是這樣做的,余天平常不會生氣,這次是真的不高興了。」

至於豬哥亮說要邀余天上中視《萬秀豬王》,李亞萍對此也說:「余天氣歸氣,但他對朋友還是很好,民視若說可以上還是會去。」但她覺得豬哥亮自從復出之後,越來越像昔日氣勢,讓她很擔心他大頭症會「復發」,還要豬哥亮想一想:「謝金燕為何不想見他?」
李亞萍(右)批豬哥亮大頭症,還要他想想:「謝金燕為何不想見他?」。(圖/翻攝網路)
▲李亞萍(右)批豬哥亮大頭症,還要他想想:「謝金燕為何不想見他?」。(圖/翻攝網路)

引自 : 李亞萍批豬哥亮「大頭症」激怒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