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綸鎂(小鎂)昨(18日)參加「金馬講堂」,和影迷面對面談電影心事,回想起當年的出道電影《藍色大門》,不禁感慨道:那時候導演嫌棄我長得不夠美,我才知道自己不是美女!

  • 其實桂綸鎂的美,眾所周知啦。(圖/金馬執委會)

    其實桂綸鎂的美,眾所周知啦。(圖/金馬執委會)

 

小鎂回憶當年走在西門町,被易智言導演看上的情景,「當時我是因為跟男朋友吵架,所以一個人走在西門町,其實臉超臭的,但卻被《藍色大門》副導看 上,還要我留下電話,我也沒多想就給了,過了一個禮拜,對方真的打電話給我,我還記得我當時寫的興趣是跳HipHop,後來我還真跳了HipHop給易智 言導演看。」

「之後易導又一直找別的女生,跟我一起試鏡,說是要演我的朋友,但她們卻是一個比一個漂亮的女生,我心裡就覺得很奇怪,幹嘛這樣?結果易導告訴我:一部電影沒有美女怎麼看?我當時才知道自己不是美女。」

即使後來小鎂成為大家公認的美女,這些電影導演好像也沒放過她。讓她奪下金馬影后的《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導演,就在她演出時,拚命要求小鎂要演得更「妖魔化」奸巧一點,叫她超抗拒,擔心自己演完之後會被討厭。

而林超賢導演找她演出《線人》中黑幫老大的女人,居然是因為一張很時尚的照片,此外,徐克導演的《龍門飛甲》,居然找小鎂演出怪怪韃靼首領,理由也很妙,只因為她在《不能說的祕密》一張很清純的照片,叫小鎂哭笑不得。

 

 引自 : 導演嫌棄她不夠美 桂綸鎂超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