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德華的紅包

劉德華的紅包及祝福

應采兒和陳小春

新人交換戒指

應采兒和陳小春

應采兒和陳小春在拉斯維加斯

伴娘

新人與伴郎伴娘合影

蜜月

微博秀海島蜜月

應采兒、陳小春11月13日在迪斯尼樂園舉辦夢幻婚禮後,兩人便飛到熱帶海島度蜜月,兩人透過微博每天傳送海天一色的風景,還在微博持續打情罵俏,令人嫉妒。而更令天下女人嫉妒的小春」愛情賣身契」也正式曝光,他在搶親時親筆簽下的不平等條約後,家務歸他,收入全歸采兒,難怪從從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到婚禮,她一路笑得幸福又甜蜜。

  劉德華送紅包

  陳小春在婚禮上大聲朗讀並簽署的愛情「賣身契」近日也隨之曝光。據悉,這份愛情「賣身契」包括如何使用零花錢、誰來做家務、生男生女,許下一生一世相愛的誓言,頗為搞笑。「賣身契」由應采兒親手製作,以粉紅色卡片為底,封面由兩人的婚紗照剪貼而成的心形圖案,裡面為應采兒羅列的愛情條款,內容搞怪又溫馨甜蜜。日前采兒曾不斷在微博上嘟曩」偶像」能否出席婚禮,原來她口中的偶像是劉德華。她說:」因為他在台北的工作排不開,後來不能來,但是他還是特別打電話過來恭喜,讓我很開心。」而周到的劉德華還送來一個紅包,上頭寫著「用生命祝福,要幸福哦!華仔」讓采兒忍不住說要愛華仔一萬年,正牌新郎倌小春則不是滋味的回她,」那我就(愛)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吧,華叔」。

  海島蜜月照曬微博

  兩人在婚禮後便飛往一海島度蜜月,雖然兩人嘴裡說不願透露去哪裡度假,但兩人微博曬滿了幸福的海島風光,自稱「微博夫妻」,也留下了大量線索引人遐想。而且有網友扮起狗仔隊,分析陳小春發的微博所說的當地時間和北京的時差,屆此猜測他們度假地是東南亞的哪個地方。微博上還可看到兩人還將去潛水,讓經紀人看得膽顫心驚,因為應采兒回京後便要立即開工,要是曬得太黑可就不得了了。

  蜜月後即開工

  據悉,應采兒度完蜜月後會立刻復工,與林志穎搭檔投入到柴智屏的新劇《彩虹甜心》的拍攝中。而由應采兒主演的諜戰劇《冰是睡著的水》仍在內地熱播,應采兒首次挑戰出演紅色年代一個經歷坎坷、身份複雜的「女間諜」韓曉琳,她的演技得到了廣大觀眾認可。

  附愛情賣身契:

  Baby丁丁:

  我愛你。以後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會交給你,我的零花錢由你來支配。我負責供樓水電費,想買什麼名牌都隨你,最要緊的是你喜歡。家裡面的家務由我來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隨你。對你的家人體貼入微,歡迎丈人丈母娘來我家裡長住,天天檢查我有沒有欺負你。會對你的女朋友很好,有認識到好的男孩子就介紹給她。對你我一定會很溫柔,生生世世陪著你,總之今天開始,我的生命裡只有你。Baby,我愛你。

  一生一世愛你的老公baby春春上

  立契時間:11月13日

  立契人:陳小春
引自 : 娛樂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