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25日的廣州亞運韻律體操個人全能資格賽以及團體決賽,讓會場掀起一陣騷動!相當受注目的韓國女子好手孫妍在,以清新可愛的風格,受到觀眾的喜 愛,甚至被譽為「亞運最清純寶貝」。孫妍在清新脫俗的氣質,讓韓國記者也為她傾倒。

25日上午進行的亞運韻律體操個人全能資格賽中,孫妍在發揮不錯,以第4名的成績入圍今天(26日)的決賽;她說,「我希望可以拿到一面獎牌,不 能讓自己再失望。」

雖然韓國隊無緣團體獎牌,不過26日的韻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孫妍在有望突破、拿下好成績。25日的比賽,孫妍在發揮極出色的藝術表現,以 26.35的高分,超過烏茲別克名將以及自己的前輩申秀智。

25日賽後,教練金智熙說道,「孫妍在在比賽中總是很專注、很投入,讓人覺得她是在演出,而不是比賽」。而孫妍在可愛的亮眼外型、加上讓人感到很 舒服的笑容,不僅觀眾喜歡,記者也愛。


清新可愛的體操美女孫妍在(圖/取自中新網)

孫妍在25日賽後對記者說「雖然有一些小失誤,不過我盡了全力」;看過孫妍在的演出,在場的韓國記者甚至用「讓人熱淚盈眶」來形容她的表現。

年僅16歲的孫妍在,在韻律體操極具才華,加上其豐富的表情和身體極佳韌性,被視為韓國韻律體操的未來之星;她在網路上,還被網友封為「體操美少 女」。

孫妍在的外型實在太突出,有韓國記者就說,在美貌與成績並重的時代,「與其關心她的運動成績,倒不如更關注她的個人話題,因為讀者關心她有沒有拿 到冠軍的同時,更關心她的男友是誰,或是她會不會進軍演藝圈。」


體操美女孫妍在(圖/取自中新網)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