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9屆金馬獎於前晚(24日)落幕,國片成績雖然不及港、陸片,但入圍就是肯定。各片商、劇組也於昨凌晨舉辦慶功。

劉青雲苦等終稱帝 張家輝猛吐槽

等了多年終於拿下金馬影帝的劉青雲,在慶功宴上透露,得獎後最想回家把獎送給媽媽,也最想吃老婆(郭藹明)煮的飯。

他和影帝張家輝雖未合作過,但私下一直是好友,兩人也在慶功宴上難得齊聚,不斷互虧對方。張家輝直說從公布提名以後,就覺得不是劉青雲就是自己會拿獎,而當獎項揭曉時張家輝也真正感到「心服」,因為劉青雲在戲裡確實是有一個很好的表演,更說:「他該拿的」。
劉青雲得獎後想吃老婆郭藹明(右)煮的飯。(圖/翻攝《逃出生天》微博)
▲劉青雲得獎後想吃老婆郭藹明(右)煮的飯。(圖/翻攝《逃出生天》微博)

而劉青雲也透露,自己沒什麼壓力,不會很緊張,通常緊張都是最後一分鐘,在要宣布的時候會有點緊張,但宣布以後是自己的他會開心,不是也不會怎麼樣,但他說:「拿獎是個開心的事情。我覺得最基本的東西就是,我希望自己可以把每一個要演的角色都演好。」
劉青雲(左)和張家輝互相吐槽。(記者林調遜/攝影)
▲劉青雲(左)和張家輝互相吐槽。(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劉青雲苦等終稱帝 張家輝猛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