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請辭《電玩快打》相當不捨,但堅持不掉淚,因為不想被說是愛哭鬼。(記者邱榮吉/攝)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豆花妹尬戲喬不出時間,日前請辭《電玩快打》主持工作,搭檔納豆嗆聲:「人紅嘛!大頭囉!就請辭我們《電玩》?」豆花妹聽了忍不住紅眼眶嬌喊:「真的擠不出時間,我很不想離開!」之前她也因為請辭《打擊出去》淚崩主持現場,這次她不敢再哭,怕大家覺得她是愛哭鬼。

豆花妹只是暫時請辭,因此製作單位特地出外景,邀請Makyio及丫子一起參與實境狙擊對戰PK,為豆花妹臨別進行最後震撼教育。知道豆花妹要請辭,丫子別有心機說:「納豆身高與豆花妹最搭了,豆花妹離開還有誰適合呢?」暗示自己可以接手,但卻被納豆識破,當場虧她:「我合作對象都是女神級的!」

納豆嗆豆花妹的NG畫面可以播個2季沒問題,還透露豆花妹曾因介紹遊戲而崩潰大哭,豆花妹傻傻回說:「我哭很多次耶!你問哪一個?」豆花妹自我要求高,多次NG後私下偷哭,被納豆給抖出來,又讓她哀嚎:「我不希望大家覺得我很愛哭啦!」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