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TVBS哈新聞》主持人翁滋蔓日前遠赴夏威夷出席姊姊婚禮,請假5天,只得找來5個代班主持人。沒想到位子一空,不少藝人躍躍欲試,紛紛積極爭取主播大位,昨(24日)由宅男女神大元打先鋒,不過有點台灣國語口音的大元光是一個「收」字就把她搞慘了,撒嬌兼耍憨地說:「捲舌壓力好大喔!」

翁滋蔓出國去,人人等著佔上這肥缺,像是以《新兵日記》走紅的姚元浩和趙駿亞、星光幫踢館大魔王倪安東、蔡詩蕓以及時尚名媛王怡人,都對代班主持躍躍欲試。昨天大元打頭陣,由於節目是Live播出,事前的準備就讓她苦不堪言,光是「歡迎收看」的「收」就練習了半天,搞得她忍不住吐舌頭求饒!(性感女神大元: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340-2667576.htm)

↓圖:大元第一次坐上主播台,舌頭不輪轉!(圖/TVBS提供)

以孫排長角色受到熱烈歡迎的姚元浩,雖然拍戲行程滿檔,但仍主動安排時間配合代班時段,但礙於檔期,確定無法參與此次的代班,讓他直呼很可惜!但王班長趙駿亞則是坐穩了29日的主播位,他透露原本就個性活潑外向,播報娛樂新聞時會一反平日戲中的嚴肅形象,讓大家看到不同的「王班長」。


延伸閱讀:史上差最大/「大學生」美女大元 國中是個小胖妹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6/340-2584227.htm

↓圖:大元當場求饒。(圖/大元提供)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