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怡蓉日前在微博上貼了一張妖嬌女人的照片,還說「不可思議!『她』曾經是『他』喔!」網友紛紛開始猜測到底是誰,結果出爐,竟是陳怡蓉的「舊愛」李威。網友毒舌批評李威扮女人的妖嬌照,直呼:「好妖孽喔,這個世界真的是瘋了!」還有人叫他趕快去泰國「洗乾淨」。

根據了解,這張照片是李威拍「聖堂風雲」時,在拍戲空檔一時興起,戴起金黃色假髮,還畫上綠色眼影,甚至還擦上唇蜜,厚唇的李威嘟起嘴來表情更加嬌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雖經過柔焦處理,但仍依稀可見李威沒刮乾淨的鬍渣,直呼是「卡到陰!」

突然po出舊愛的照片,(李威女兒身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 /340-2667619.htm)外界質疑陳怡蓉和李威是否舊情復燃,陳怡蓉表示,只是單純覺得這張照片很美,想表達自己的憧憬;李威則不清楚為何舊照會再次被拿出來討論,也不介意網友的批評。

↓陳怡蓉在微博上PO出李威以前男扮女裝的「變性照」。(圖/截自陳怡蓉微博)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