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道奇隊台灣旅美投手郭泓志場上極殺球技令球迷印象深刻,其實他場下對於保護動物也不遺餘力,上週還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錄製宣傳影片,希望能改善台灣虐待動物的現象,這個消息傳回美國,立刻受到好評,並登上道奇官方部落格。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成立於去年,邀集許多演藝圈與運動圈的名人參與活動,小S、MC Hotdog、麻吉及其他SBL球員都曾投身公益,為動物們發聲。而在台、美共養5隻狗的郭泓志才剛回台沒多久,馬不停蹄為協會拍攝影帶,表達力挺的立場。

在影片中,郭泓志扮演一位動物守護者,幫助可憐的流浪動物,這都是他非常關心的議題。防虐動物協會新聞稿指出,拍攝帶子之前,郭泓志還向協會要了許多虐待案例的資料,顯示他對此活動的熱心,當天也簽下了支持函,希望社會大眾能一起保護動物,愛護動物。


郭泓志投身公益,被道奇官網立刻注意。(圖/截自道奇官方部落格)

郭泓志投身公益的消息,受到道奇注意,防虐動物協會的英文版新聞稿被登在藍帽軍團部落格,不但讓美國球迷知道國際球員回國之後的動向,也可以知道球員在球場之外柔和的一面。部落格文中還提醒網友說,「別忘了到大聯盟官網,在『年度最佳布局投手』項目投郭一票!」(看更多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341-2667662.htm)

這位台灣左投展現愛心受到美國網友讚賞,「cpompe1」認為郭泓志的作為是道奇球迷所樂見的,而且也能了解他在球場外的為人。「cpompe1」也說,身為愛狗人士,他相當感謝郭泓志發揮影響力,來幫助我們最忠實的「四腳朋友」。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