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綸鎂以《女朋友。男朋友》奪下金馬影后,睽違6年把女主角獎留在台灣,也是今晚唯一一個得獎的台灣演員。桂綸鎂不斷表示:「真的沒想到!」她在台上激動 落淚,感謝了朋友和家人、導演,到後台受訪時不免被問到是不是少感謝了誰?桂綸鎂笑著說:「我想最瞭解我的人,應該不用指名道姓講出來吧。」和男友戴立忍 之間的甜蜜盡在不言中。

桂綸鎂強調,從17歲開始演電影到現在,如今得到金馬獎,真的是很大的鼓勵。她透露因為目前正在拍戲,坐在台下時還想著要趕快回劇組,而她從台下走上台領獎的過程中,腦子裡面一片空白,一直在想:「真的是我嗎?」

桂綸鎂受訪時表示,迫不及待想跟好友陳柏霖分享,她說:「那年我們沒能一起拿金馬獎,但很開心現在2人都有很好的成就。」至於合作演員張孝全鎩羽而歸,桂綸鎂坦言:「有點遺憾。」但也相信他已經得到很多人的肯定了。
桂綸鎂是睽違六年的台灣影后。(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桂綸鎂是睽違六年的台灣影后。(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桂綸鎂是睽違六年的台灣影后。(記者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引自 : 桂綸鎂飆淚甜蜜不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