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超女」王貝在武漢中墺醫院做整形手術,卻出現意外而死亡。王貝的主刀醫師汪良明接受訪問時,表示部分媒體對王貝死亡的報導不夠客觀,他也認 為,自己已善盡告知義務,手術前就已向王貝母女表明,任何手術都有風險,甚至有死亡可能。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汪良明是以當事人的身分,透露他對王貝實施整容手術的真實情況。汪良明指出,王貝是在11月13日上午10點開始動手術, 手術進行了一個多小時,麻醉效果良好,「出手術室後,王貝被送到了病房,很快恢復了意識。」

而汪良明此番言論,不僅是說手術過程沒有任何意外,也間接駁斥了媒體所說的「醫師操刀不當,血液流入氣管」之報導。汪良明指出,王貝恢復意識後, 護士替她整理了被子,「王貝自己也有用手拉被,意識非常清醒。」


「意外就發生在進入病房2小時後」,汪良明說,王貝離開手術室後的2小時,突然出現呼吸、血壓與心跳異常的狀況,現場也立刻為她急救,只是呼吸仍 然不正常;經送往附近161醫院、經過2天1夜的搶救,王貝才因呼吸衰竭死亡。


漂亮「超女」王貝在武漢中墺整形醫院,接受臉部削骨手術,卻在手術當中香消玉殞的消息,經武漢市江岸區衛生局 相關負責人證實為真。(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汪良明表示,王貝母親的手術也是他做的,「整容前,醫院組織了專家對王貝母女進行多次身體檢查。檢查結果,王貝母女是符合手術條件的。但全世界任 何整容都有風險。」他強調,他以主刀醫師的身分,告訴她們甚至會有死亡風險,但是王貝母女卻說相信醫生,「只要能整好容,願意冒死亡風險。」

據悉,目前王貝的母親已被家人接走,也知道女兒去世而非常悲痛。汪良明表示,衛生部門已經介入調查這件事,醫院的態度也很積極,「如果責任是我們 的,該怎麼賠償就按規定賠償。」
引自 :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